[面試] 日月光 設備工程師

公司名:日月光半導體 (中壢)

職務名:設備工程師 (設備助理工程師)

測驗:英文測驗、邏輯測驗

面試過程:

  警衛室換證後就到右邊玻璃門進去上五樓,先到窗口那邊報到確認mail寄回去的人員資料(面試前)並簽名,接著就被帶到電腦教室做英文及邏輯測驗。
  英文是仿多益的題目,約30分鐘,好像大公司絕大部分都是仿多益的測驗,而日月光是跟「時代國際英日語」合作的,題目就是聽力(圖片題、對話問題回答)及閱讀(填空單字及文法題、文章閱讀),對我這種國小程度的英文能力來說很難,但對於有高中程度的人相信絕對可以! 哀 英文重要啊QQ
  邏輯測驗,30分鐘,包含圖形測驗、數字測驗、文字測驗。
  圖形測驗會給一張圖,要判斷旋轉後是不是和原圖一樣,或是組起來並旋轉後是不是和原圖一樣,類似這種。
  數字測驗會給你多組數字,問你下一組數字是多少,你要從中看出他們的規律來解答。
  文字測驗比較像考國文邏輯,好像正常人都答得出來(?,但我還是有用到些成語,不懂的話也是會要小判斷啦!
  最後就是HR及主管的面試,HR比較像介紹公司及詢問有沒有興趣,其他沒什麼困難,主管的話則是介紹工作內容及問我一些學經驗還有自我介紹,難度並不高,但自己的態度要保持好。

圖形測驗像這樣..


工作內容:

        好像滿單純的,就是維護機台、修理機台,但實際上我沒進去過不確定是不是那麼單純,另外這工作是要輪班的,3個月日/夜班交替一次,如:「1-3月上日班,4-6月上夜班。」然後做2休2或是做3休1,很常加班,要穿無塵服等,這些如果都接受的話就可以去,缺錢的話也可以去,因為加班跟輪班有津貼,他們說可以到5.6萬,但就是用生命換錢..
  日班:07:00-19:00,夜班:19:00-07:00

後記:

  我是當下就拿到offer了,但我自己有些不能上夜班的原因所以就沒去了,不然說實在的,好想進大公司啊~~

留言

  1. 」的小編,我們這個專區主要是希望能夠協助求職者,在了解各行各業的狀況下,能夠更順利的找到工作。

    不知您的這篇文章,可否以『原文原PO,並註明原文作者及出處連結』的方式轉載於我們的面試經驗談網站,並轉發於FB粉絲團?另外,也想徵求您的同意,在不脫離內文的狀態下,重新修訂標題。

    靜待回覆!並附上面試經驗談網站,給您參考 :
    https://www.1111.com.tw/1000w/fanshome/discuss.asp?cat=fans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日文] Google日文輸入法 簡單安裝說明

[Windows] 還我 win7 相片檢視器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