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面試] 鴻鈞科技 專案工程師

公司名:鴻鈞科技(呈豐科技)

職務名:專案工程師

測驗:無

面試過程:

  整個面試過程以聊天的方式進行,且只有主管1人,無HR,也沒有測驗,我自己面試時間只有約20分鐘。
        首先叫我自我介紹,主管會從中了解並詢問所做過的事情,接著會提問是不是有設定過 firewall、wireless 等等網路及硬體相關的東西,而我只有設定過無線 router 那種小型的 AP,所以只能講那些而已。

工作內容:

        主管講的內容跟104上面寫的內容差不多,不外乎就是面試問到的 firewall、wireless,另外還有提到一些 vmware、server 等的建置、PC 組裝、資訊安全、網路的設定等。
        上班時間,8:00-17:30,中午休息1小半。

後記:

        應該會是無聲卡,因為主管表示他們公司是軟硬體切割的,所以主要想要找會硬體維護的人,而我經驗又少,碰過的也少,所以應該也是安靜結案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日文] Google日文輸入法 簡單安裝說明

[面試] 日月光 設備工程師

[Windows] 還我 win7 相片檢視器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