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面試] 雙鴻科技 網路工程師

公司名:雙鴻科技

職務名:網路工程師

測驗:性向測驗(兩部分)、網路概念測驗

        性向測驗是面試前做的,一部分是普遍常見的個性測驗,另一部份有點不清楚怎麼稱呼那個測驗,主要是在問說「如果我是專案經理(或是業務等等的都會問到),任務很繁重的時候,主管又把新的工作加上來,我會怎麼做?」,然後就是幾個選項要我填,有一定會去做及不會去做兩個選項。
        網路概念測驗是在面試的時候給的問題,只有兩題簡答題,因為很少讓我記得很清楚...
        第一題,要說明網路 OSI 七層。
        第二題,要畫出自己對於網路的架構、拓樸圖,並說明之。


面試過程:

        一位人資及資訊部組長來跟我面談,主要都是聊天的方式進行面談。
        資訊部組長先要我自我介紹,從中問問題及詢問那些做的狀況,但滿納悶是,問我某些東西而我給他看紙本實際上做的部分卻沒有特別看,其他還有問些電腦裝修碰過什麼狀況,或是可以講碰到最挫折的事情是什麼,大概是這些。
        人資的部分也是先要我自我介紹,不過並沒有從中問什麼問題,接著就是問一些生活、日常相關的,如怎麼到公司,面了幾間公司等,確認履歷表填的狀況,其他就是公司體制的講解。
        上班時間,9:00-18:00,提供午餐、晚餐、停車位,年終有13~15個月不等。
        

工作內容:

        沒講.. 我也忘記問了.. 104上說明的話即為電腦裝修,網路設定,故障排除等硬體相關的工作。

後記:

  基本上連工作內容都沒講,肯定沒有甚麼好事... 所以已認定無聲卡或感謝函...


104的職務介紹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日文] Google日文輸入法 簡單安裝說明

[面試] 日月光 設備工程師

[Windows] 還我 win7 相片檢視器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