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Windows] Visual Studio Code 下載及安裝教學

 系統版本:Windows 10 64bit

下載日期:2021/2/10
下載位址:https://code.visualstudio.com/Download


一、Visual Studio Code 下載

依照我的系統版本,選擇 System Installer 64bit

User Installer:只給你現在的帳戶安裝使用,其他帳戶無法使用
System Installer:全部帳戶都可使用,通常是 Admin 權限的就選此下載



二、Visual Studio Code 安裝

我同意 → 下一步


下一步


下一步


下一步
1. 將「以 Code 開啟」動作加入 Windows 檔案總管檔案的操作功能表中
2. 將「以 Code 開啟」動作加入 Windows 檔案總管目錄的操作功能表中
3. 針對支援的檔案類型將 Code 註冊為編輯器

1.、2.,可以讓滑鼠右鍵快速開啟專案,如下圖

很多人會勾選,但我選擇不勾,因為我不想讓右鍵又多一個東西,反正只要打開 VSCode 程式再開專案就好,花不到幾秒

3.的話如果想要所有支援副檔名(.cpp、.py等)都用 VSCode 開啟的話就勾,但如果你有的會想用其他編輯器(Sublime、Notepad等)開的話,建議就不要勾


安裝


完成,即啟動


恭喜安裝完成~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日文] Google日文輸入法 簡單安裝說明

[面試] 日月光 設備工程師

[Windows] 還我 win7 相片檢視器!!